是慈爱的老母亲本人

谁也别当悲情故事的结尾。

【磊凯练笔大会·第三期】床上故事壹零贰伍

*内含一辆小破三轮儿,时间接昨晚的时尚之夜。有OOC有bug请假装没看到。

*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觉得以现在的年龄开车太早了(??不能接受的请直接退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走AO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一点点后记:

我昨晚一开始是想直接速度与激情的,但最后对话竟然比肉还多……大概是因为写着写着我突然意识到,我想写的不只是床事,还有温情脉脉又搞笑的床上故事。我不想写完美的极致浪漫的两个成年人,我想写的是两个相爱时嬉笑怒骂的鲜活少年,他们会像每一对二十来岁的情侣一样没完没了地斗嘴,你来我往地动手,瞪大眼赌气,傻笑着妥协。他们像两只初生的小动物,对彼此、对世界,都有着无穷无尽的好奇和热情。如果你没有看到我心中的“耍帅不过三秒”三石学弟x“嘴硬不过三秒”小凯学长,对不起那是我的塑造有问题呜呜!我真的很想把我的脑内小电影公放给大家看!

当然我也是没有经验+第一次炖肉,不好吃请多多见谅了!昨晚到现在只睡了四个多小时怒肝1w+,我的眼睛和我的肩膀都要哭了。

另外,这篇文就顶上我练笔大会的文了(再不交我真的要被负罪感压死了,不过那篇文我还是会拖拖拖拖拖着写完的。(也许

总之,希望大家能喜欢。磊凯是真!磊凯万岁!!




评论(44)

热度(2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