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慈爱的老母亲本人

谁也别当悲情故事的结尾。

【磊凯练笔大会·第一期《十日谈》】

可以说是我入磊凯同人坑的开端

檐声:

我来交作业了!LOFTER药丸我发4通篇一个敏感词也没有啊!


古风架空,一发完结,bug有,而且很多(哭)


王爷×侯爷,最近事多没什么时间写,将就着看吧


先向出题人道歉……我完全跑题了……【羞愧鞠躬.jpg】,而且真的写得……不怎么样……(我还为了一个不怎样的文殚精竭虑搞外链呜呜呜因为它有1w5的字数呀)


本文又名:震惊!我朝常安侯千方百计逃避婚约,原因竟然是……




不要上升真人×3






【磊凯】十日谈








捱到这里的诸位都很不容易了!爱您们笔芯!(疲惫笔芯.JPG)


上面那句话应该放在外链里……我真傻,真的,唉。



评论

热度(29)